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我的日记1

一段重深的感情,你说我们的爱像断掉的和弦乐, 不够动听,不够经典…我也努力过改变,可是得到的是没有结果…而我用力为你唱一首歌,却忽然被你切歌; 在这歌词与我如同,心里够曲折,多么的适合!我只想说我会记得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!
情歌如爱情,在这段回忆里,相爱彼此也。
相信:-
活在这个世界上让我出现了许多的烦恼, 每次都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日子也会操烦。一个伴侣缺乏了信任和尊敬是很难结成一对,相信一个人很容易,但是是否对方也会相信呢?假如一个青绿,连他身边的朋友也都不相信, 那也代表本人说的话都不相信了吧?互相信任感情也会长久。
有时候遇到某些事情会让我矛盾,有时候想要你的关心与关怀但却得不到。 外面下雨了,我也流泪了,人生死活,雨夜抱着关怀给与我们。我想要你的关怀关注但您只会想那人不是你而是别人。虽然这段感情是一只藕断丝连,为何放弃何方,只能思念着对方默默想念,把当成一件最难过的回忆,喜怒哀乐只能停留在这回忆时刻。每一天的哭泣每一滴的泪水也都成了每一天的记忆,不舍得的您,消失在我眼前的你,见都变成回忆。盲目的爱情就好像一种矛盾的病,能够相爱的但却不能够在一起, 你却想要得到的但却偏偏得不到在您手中。。跟你一起走了不长久,时间也会改变了我们,你让我成长你让我更加经历了许多好坏。可能我没有好好去珍惜这快乐的时光,赵成许多的难过与悲伤。痛着哭泣多在房里。
今天过了就是明天还是明天,一天一天的日子过去了,还能重逢吗?还能倒回吗?只好向前走,走到更远更好的路,追求需要的梦想和目标, 虽然我的目标越离越近了,就把握这个时段机会来达成我目标。
我会永远记得你!也默默的守护着你!如果重逢也会珍惜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